半瓶水男什麼都沒有交代下就突然休了兩天假,
今天一來就看他又很熱心的在幫別人解決問題,
自己的問題一堆怎麼都不會想要先去解決呢?

我問:那天最後測的結果如何?

半瓶水男說:不知道耶!

(後來氣死人不償命的對話略)

--------------------------------
下午,已兩點多了,路過半瓶水男的位置,看他居然還呼呼大睡,好樣的,我會記在牆上的。

我回到位置上,發了mail直接告訴他接下來要做的事,請他follow up,這時是兩點半。

三點半多,半瓶水男又大搖大擺的走到我位置
半瓶水男說:那使用者要休長假去了喔!還有什麼要幫忙測的?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當我載著耳機正在拼命趕進度時,
被一個遠遠大搖大擺走來的同事,半瓶水男,硬生生的打斷手上的工作,讓我很火大~

半瓶水男說:你們後來測出來什麼原因了嗎?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會第二、三天下午在第二、三堂時,
怕不知專不專業是不是宅男宅女的與會者會體力不支,
貼心地發放了小點喀喀達夾心派,
有點心當然一定要拿,雖然我也不一定會吃!哈


眼見一堆不知專不專業是不是宅男宅女的與會者一拿手就直接打開來吃下肚,
而臉上又顯現出大為滿足的表情,
讓我心生懷疑,是真得肚子有那麼餓還是小點是有如此的美味的問號。

於是拿出已丟進袋子的夾心派來看個端詳,
這項產品恕小小孤陋寡聞,之前還真得沒有看過,
先看一下成份好了,其中我也只會注意反式脂肪這一項,因為其它的也看不懂!哈
真是有良心不錯的贊助廠商,反式脂肪0克,
這讓不常運動的宅男宅女少了項有害身體的成份,很不錯的!


再來就是保存期限,翻了翻小點而映入眼簾的是
PD.05.11.2007
ED.05.11.2008

哇哩咧,
那不就是在2008/11/5就到期了嘛!
真是有環保概念的贊助商和主辦大會,
擺明了不就是讓這一大群不知專不專業是不是宅男宅女的與會者把已賣不出去的庫存品消耗掉啊!

活動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teched2008/default.aspx

特別贊助: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烤肉過後,還有一小盒的雞翅和翅小腿沒有烤到,
老媽硬是把沒有烤完的雞翅塞給我帶回家,
可是眼看冰箱就要爆炸了,
只好動手處理一下囉!

先是退冰再來就是醃一下囉!
家中只有蒜頭,再加點油膏和糖,沒了~~


剛下鍋,已有顏色出來了,YA!


隨便加個油膏和黑醋和糖拌抄一下!再悶一下~~


起鍋,完成~



謝謝觀賞~~


後記~
YY一看到顏色如此的深,就覺得一定很鹹,
但是其實只是看起來如此而以,其實一點都不鹹耶!
下次再來加鹹一點,還有加些蔥薑味道會更好吧!哈

小撇步~
為何可以如此的顏色但一點都不鹹呢?
主要是看了阿基師的介紹,
在熱油時加了兩顆牛奶糖進去就可以了喔!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道是給車子走的,人行道是給人走的!
請問騎腳踏車、自行車的人們啊!你們覺得你們算是"快人"還是"慢車"呢?

話說,在天天回家必經的路上,有一條一邊被水泥塊擋住的小路,那其實是一條行人專用道,並且還有告示牌明確的標示著。但是,除了行人外,還有硬是要鑽進來的腳踏車,腳踏車不時的會出現在那條小路上,小路的一邊緊鄰停車場,雜草、下垂的樹枝和不怎麼乾淨的地上,讓人行走時無法靠的很旁邊;小路的另一邊是大樓和國宅,有時會有藏身大樓中的餐廳廚師數人或蹲或站的在聊天和抽煙,所以天天走這條路的我通常就走在小路的中間。

日前,一如往常的走在通往停車場的小路上,邊走邊聊著上班發生的鳥事,突然,一陣急促的叮叮聲打斷了我們的對話,心想後頭有腳踏要車來了讓一下囉,可是不停的叮叮聲讓我一時不知所措的也搞不清楚到底要往右靠還是往左靠,此時後的傳來了一句女聲
女騎士:到底要讓哪一邊啊
一聽到如此的言語真是令人火 冒三丈,我轉頭並回應
我:不然是怎樣啦!
沒想到好好先生小法也馬上加入出聲,此時還是不斷的傳來那女騎士的叫囂......
小法:是想怎樣啦!
我:媽的,這裡人不能走嗎?
一邊罵一邊走的我們
小法:這裡是人行道耶!
我:現在是誰的有問題啊!ooxx&^^%%$
女騎士:(*&&#*#(cxx
因為女騎士也一直不知繼續唸個什麼,好人小法也居然火大到不停的唸回去,
小法:這裡是人行道耶! ooxx*&$#)*
小法:我幹嘛要讓你啊!我還可以去告你耶!
女騎士愈騎愈遠可是還是唸唸有詞

騎士們,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違規再開口可以嗎?上路前請充份瞭解行車安全可以嗎?
政府啊!可以明確的宣導一下各項規範嗎?

真是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坐在車上都常被自行車嚇的半死!
-------------------------------------------------------------------
隔日撥了電話給有在做自行車運動的朋友,他說依他目前知道的規定自行車是屬於〞慢車〞,是不能騎在人行道上且不能騎著車過斑馬線的,不過很多騎士還是硬騎,而警察也不會抓@@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廁所,是給大家方便的地方,
但是總有人為了自己的方便而讓其它的人很不方便,

每日中午用餐後,總有人會到此漱漱口、刷刷牙,
嗯!保持口氣清新和口腔保健,這是很好的衛生習慣,也在與他人對話時也多了份尊重!

討厭鬼V也不例外,她 每日都會廁所報到刷牙,
我想她應該是很寶貝她的牙齒和對電話話筒的尊重吧!!
因為除非為了自己利益有關的事,她很少開口說話,
就算同事間有事去請教她時她是以連頭都不回的高姿態回答幾個字而以,
不過對電話那頭的客戶可就聊得開心的狠!!(因為客戶會送她烏魚子)

討厭鬼V在刷牙時有個標準姿勢,是左手插腰且雙腿大開,
我想是為了站得更穩吧,免得一不小心沒站好,而手又一抖,最後還被牙刷戳到!!
這點我覺得她真是為自己考慮的蠻周全的!!

現場拉到女廁中,本樓層的女廁,是與另一個公司共用的,
女廁裡只有一個洗手乳掛在第一個洗手槽的位置,
也就是說如果要用洗手乳的人都必須到那個位置按出洗手乳再到目前沒人使用的洗手槽洗手!!
只要遇到討厭鬼V在刷牙時,我就痛苦了!!
因為她刷牙刷得久,而且最愛用她那個刷牙標準姿勢站在第一個洗水槽的位置!!
而本人有個習慣,我會先洗手再上廁所,上完廁所後再洗一次手!!
但是只在她在刷牙時我就別想能用到洗手乳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硬擠到她身邊去,還有可能被她附近充滿另人討厭的黑色空氣給沾染上啊!!
所以我只能用清水先洗一下手再到另一個公共區域的水糟用洗碗精洗手!!

真是很討厭啊!!有時也該為其他的使用者想想吧!!

非要我以後隨時帶著自製的手工皂去上廁所嗎??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