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道是給車子走的,人行道是給人走的!
請問騎腳踏車、自行車的人們啊!你們覺得你們算是"快人"還是"慢車"呢?

話說,在天天回家必經的路上,有一條一邊被水泥塊擋住的小路,那其實是一條行人專用道,並且還有告示牌明確的標示著。但是,除了行人外,還有硬是要鑽進來的腳踏車,腳踏車不時的會出現在那條小路上,小路的一邊緊鄰停車場,雜草、下垂的樹枝和不怎麼乾淨的地上,讓人行走時無法靠的很旁邊;小路的另一邊是大樓和國宅,有時會有藏身大樓中的餐廳廚師數人或蹲或站的在聊天和抽煙,所以天天走這條路的我通常就走在小路的中間。

日前,一如往常的走在通往停車場的小路上,邊走邊聊著上班發生的鳥事,突然,一陣急促的叮叮聲打斷了我們的對話,心想後頭有腳踏要車來了讓一下囉,可是不停的叮叮聲讓我一時不知所措的也搞不清楚到底要往右靠還是往左靠,此時後的傳來了一句女聲
女騎士:到底要讓哪一邊啊
一聽到如此的言語真是令人火 冒三丈,我轉頭並回應
我:不然是怎樣啦!
沒想到好好先生小法也馬上加入出聲,此時還是不斷的傳來那女騎士的叫囂......
小法:是想怎樣啦!
我:媽的,這裡人不能走嗎?
一邊罵一邊走的我們
小法:這裡是人行道耶!
我:現在是誰的有問題啊!ooxx&^^%%$
女騎士:(*&&#*#(cxx
因為女騎士也一直不知繼續唸個什麼,好人小法也居然火大到不停的唸回去,
小法:這裡是人行道耶! ooxx*&$#)*
小法:我幹嘛要讓你啊!我還可以去告你耶!
女騎士愈騎愈遠可是還是唸唸有詞

騎士們,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違規再開口可以嗎?上路前請充份瞭解行車安全可以嗎?
政府啊!可以明確的宣導一下各項規範嗎?

真是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坐在車上都常被自行車嚇的半死!
-------------------------------------------------------------------
隔日撥了電話給有在做自行車運動的朋友,他說依他目前知道的規定自行車是屬於〞慢車〞,是不能騎在人行道上且不能騎著車過斑馬線的,不過很多騎士還是硬騎,而警察也不會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