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是給大家方便的地方,
但是總有人為了自己的方便而讓其它的人很不方便,

每日中午用餐後,總有人會到此漱漱口、刷刷牙,
嗯!保持口氣清新和口腔保健,這是很好的衛生習慣,也在與他人對話時也多了份尊重!

討厭鬼V也不例外,她 每日都會廁所報到刷牙,
我想她應該是很寶貝她的牙齒和對電話話筒的尊重吧!!
因為除非為了自己利益有關的事,她很少開口說話,
就算同事間有事去請教她時她是以連頭都不回的高姿態回答幾個字而以,
不過對電話那頭的客戶可就聊得開心的狠!!(因為客戶會送她烏魚子)

討厭鬼V在刷牙時有個標準姿勢,是左手插腰且雙腿大開,
我想是為了站得更穩吧,免得一不小心沒站好,而手又一抖,最後還被牙刷戳到!!
這點我覺得她真是為自己考慮的蠻周全的!!

現場拉到女廁中,本樓層的女廁,是與另一個公司共用的,
女廁裡只有一個洗手乳掛在第一個洗手槽的位置,
也就是說如果要用洗手乳的人都必須到那個位置按出洗手乳再到目前沒人使用的洗手槽洗手!!
只要遇到討厭鬼V在刷牙時,我就痛苦了!!
因為她刷牙刷得久,而且最愛用她那個刷牙標準姿勢站在第一個洗水槽的位置!!
而本人有個習慣,我會先洗手再上廁所,上完廁所後再洗一次手!!
但是只在她在刷牙時我就別想能用到洗手乳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硬擠到她身邊去,還有可能被她附近充滿另人討厭的黑色空氣給沾染上啊!!
所以我只能用清水先洗一下手再到另一個公共區域的水糟用洗碗精洗手!!

真是很討厭啊!!有時也該為其他的使用者想想吧!!

非要我以後隨時帶著自製的手工皂去上廁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